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女士
留言日期:
2021-07-21
主题:
我的孩子没有派到学位
内容:
领导您好!我的孩子至今都没有派到学位,今已小学毕业,小学期将要升初一了,因小学六年都是在老家读的,所以没有享受到摇号分配学校的政策,我和孩子的户籍都是在三角地上坪村,在保利学仕府有房产,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我家孩子是可以报读公立中学的,但是学校那边就回复说要去找教育局安排,而当我们去教育局咨询时,教育局又让我们去找学校,这明显就是推诿工作,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家孩子上个义务学校就有那么难吗?领导们,我恳请你们帮忙解决孩子上学难的问题,他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能就此埋没人才,请领导们重视我们老百姓家的头等大事,就是孩子一定要有学上,咱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教育应该是无私的,应该把这种无私落到实处,而不应该相互推诿,请领导帮忙解决孩子没有学位的相关事宜,我在此感谢领导,您辛苦啦,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1
答复时间:
2021-07-23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梅江区小学毕业生升入初中就读,按照“划分片区、就近入学、统筹安排、随机派位相结合”的原则实行电脑派位。非梅江区小学毕业的学生可在开学前一周到居住地附近学校咨询有无空余学位,再向学校提出申请入读。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