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8-24
主题:
江南新城 居住建议和规划咨询
内容:
政府高标准建设的江南新城已经呈现规模,现在的江南新城已经焕然一新,吸引越来越大的年轻人从外地回来梅州工作,居住在江南新城。 1.江南新城(保利附近)目前没有一所优质的初中教育学校,梅州市实验小学毕业生直升水白中学,这就有点尴尬,小学建设的很好,初中跟不上了。请问水白中学会不会改造扩建成梅州市实验中学? 2.建议在江南新城(保利附近)规划建设图书馆和体育馆等配套设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4
答复时间:
2021-08-25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发改局
答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您的留言,我局已收到。关于您的留言,我局经过研究现答复如下:

1.发改局的职能之一是抓宏观规划,是指一个地区的大的规划,不涉及具体某个工程项目。

2.您关于“水白中学会不会改造扩建成梅州市实验中学”的建议,请您咨询区教育局。

3.您关于“规划建设图书馆和体育馆等配套设施”的建议,请您咨询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