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天涯
留言日期:
2021-12-16
主题:
关于小孩子插班入读二年级问题
内容:
本人之前一直在梅县新县城居住,现在儿子入读梅县区程江中心小学二年级,去年在芹洋购买新房,今年年底入住。想把儿子迁到芹洋学校入读,下学期插班到二年级。去学校咨询过,说没学位。芹洋这边建造了大量新的商品房,肯定很多人需要中途插班的,想问一下教育部门,有没有这方面的政策,小孩子户口英迁到芹洋这边了,照顾一下老百姓,解决入学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6
答复时间:
2021-12-21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请输入要回复网民的内容(该留言为简单指派,将直接回复网民)

您好,梅江区公办小学招生政策,采用“户籍为主、划分学区、相对就近、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招生,各小学均划定了招生户口范围,学校招生户口范围的适龄儿童可以到相应的学校就读,非学校招生范围户口的适龄儿童可到住地附近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入学。开学前一周家长可到居住地附近学校咨询了解学位情况并向有学位学校提出申请,学校优先接收招生户口范围的学生。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