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新一代拿破仑
留言日期:
2022-07-08
主题:
咨询教师、教育、教学等三个问题
内容:
咨询三个问题:一是据朋友介绍,芹洋学校是梅江区英语试点学校,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学英语是吗?那对中途插班的学生是否有影响?梅江区试点英语学校都有哪几所?二是据统计,梅江区现有公立幼儿园15所,民办幼儿园高达80所。根据《“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到2025年公办幼儿园达50%以上的目标,梅江区下一步都有哪些举措实现这一目标?2022至2025已不足3年时间。三是梅江区义务教育学校的教师是否存在混岗现象?混岗比例,小学、中学分别是多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8
答复时间:
2022-07-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梅江区小学一年级起开设英语课程的学校有芹洋学校、华斯顿外国语学校和客都小学,中途转学的学生英语科目不受影响。我区积极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对有条件的公办幼儿园进行增容扩班,对未配建幼儿园的小区提请市区政府,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尽快达到5080要求。梅江区义务教育学校教职工与学生的比例是按省要求师生比来配备,教师的专业技术岗位是由人社部门按照相关规定核定,不存在混岗现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