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梅江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402007211687L/2023-00014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州市梅江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4-03
名称: 春耕一线党旗飘
——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助农春耕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0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春耕一线党旗飘
——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助农春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农忙时节,为加快推进春耕春播进度,区审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进结对共建三角镇龙上村开展助农春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沉下身子与群众同耕作,共同奏响“春耕一线党旗飘,乡村振兴干群忙”的春耕进行曲。

331日上午9点,龙上村的田埂上一面红色的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撸起袖子、卷起裤腿,有的忙着搬运秧苗、有的则下田抛秧,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审计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党员志愿者帮助完成了1亩多地的插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区审计局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协助龙上村做好春耕生产工作,为村集体增收扩渠道,为乡村振兴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