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4020072117678/2021-00095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州市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以及《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142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明确可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均应按要求主动进行公开。

(一)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等3类11项内容。

(二)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自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

   通过梅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形式主动公开。

(四)责任主体

   办公室牵头,各有关股室和单位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五)监督渠道

   办公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话:0753-2196617。传真号码:0753-2192993。通讯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民主路井头街5号,邮编:514000,邮箱:mjqwltj@163.com;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 8:30-12:00,14:30-18:00。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股室

一级

二级

三级

1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信息公开指南

人秘股

2

法定公开主要内容

一、组织机构

领导分工

机构领导介绍

人秘股

3

机构职能

机构主要职能、内设机构

人秘股

4

二、部门文件

部门文件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印发的各类规范性文件,及除规范性文件之外的其他文件

人秘股

5

三、行政执法


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结果、行政确认信息、行政检查结果、其他行政行为

市场监督股

6

四、政务服务(办事指南)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等内容

各有关股室

7

五、工作动态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动态

人秘股

8

六、通知公告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的通知和公告

各有关股室

9

七、部门预决算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当年财政预算草案

财务室

10

八、其他

联系方式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系方式

人秘股

11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府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人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