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21:5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7月1日,梅江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梅指导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国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秀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落实指导意见,认真对标对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剖析原因,构建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二是紧盯节点,把学习抓得更加深入,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更加深刻,把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全面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办好实事,围绕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注重精准化切入,注重清单化管理、注重项目化推进,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百姓福祉,让群众从身边的新变化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