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梅江工作新局面

    

    6月14日,梅江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用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梅江工作新局面。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巫繁星、赖经烈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思路举措、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学习贯彻要力戒形式主义。要认真学习李希同志讲话和省委《决定》《意见》,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先学、学深、学懂,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把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本部门各个层面的党员干部,引领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领会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各自“深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化学习,找准工作着力点,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三是决策部署要聚焦具体要求。对于省委全会明确的工作任务,如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文明建设、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三大攻坚战”等,要找准着力点抓好具体谋划,围绕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提出科学、具体的决策部署。四是贯彻落实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把主要精力用于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对于省委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要雷厉风行抓落实,确保省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梅江落地见效、结出丰硕成果。同时,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及早谋划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区委全会的召开,能成功引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梅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