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创文年度测评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17: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创文年度测评工作部署推进会

  确保高质量打赢创文翻身仗

      11月6日,梅江区召开创文年度测评工作部署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创文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撸起袖子,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保持全力以赴的工作势态,打好创文翻身仗。区委书记朱国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争分夺秒,通力配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掀起创文工作新高潮,确保高质量打赢今年的创文翻身仗。一是保持最佳状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领导,把做好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变不可能为可能,变可能为极致,以最佳的创建成效、最好的城市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打好今年创文翻身仗。二是以最硬措施全力攻坚。要正视存在问题,发扬党员干部讲担当、讲奉献的精神,拿出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列好工作清单,做好模拟准备,下足“绣花”功夫,逐点打造、全面提升,切实做好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入户宣传等三大方面任务,确保取得最实的创建效果。三是以最严要求压实责任。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领导、督查和问责,确保区直挂点单位主动配合、“一把手”靠前指挥,切实扛起一份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创文工作一线开展干部作风和履职情况督查,以创文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对没有严格落实工作部署、不履行职责、推诿扯皮、不听指挥、不听调度影响工作的,将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会议听取了三角镇、西阳镇,市环卫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