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0 11:52:19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4月10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西郊街道瓜园路瓜园批发市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区领导钟秀堂、古熠、王增文参加活动。

    在打扫的现场,广大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和八十多个志愿者一起,手拿扫帚、垃圾斗、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分片分区域对瓜园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居民区的卫生死角、道路淤泥等进行全面大清洁,现场还有两辆洒水车沿街进行来回冲洗,被冲洗过的街道干干净净,还有一些志愿者为周围的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单,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清爽、整齐、漂亮”的城乡环境。

    在打扫的间隙,朱国城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指出要整合好资源,合理布局,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要通盘考虑,加强管理,进行清污,完善雨污分流,及时处理垃圾,全面消除卫生死角,改善环境卫生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