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来源: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21 14: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7月20日下午,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会议,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和理论成果,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梅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要毫不动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压实区、镇、村三级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干部培养选拔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牢固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坚持政治标准第一,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广大干部轻装上阵,撸起袖子加油干。四要加快梅江人才政策的实施,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改善人才评价机制、创新人才流动机制、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梅江优秀人才队伍。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