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农村公路核查 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领导到城北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精神为指引,区交通部门农村公路核查小组会同市直机关支援一线的干部先后深入西阳镇和西郊街道办事处农村腹地,仔细核对需要建设的农村公路项目,研究扶持事项。

  在西阳镇,为更好地发挥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镇标杆作用,西阳镇积极开展农村公路建设,推动谋划环圩镇路段改造、等外路砂土路改造等项目。

  在西郊街道办事处,核查小组先后实地核查了桃西村、黄塘村、西区村等农村公路建设相关事宜,对西郊街道办事处2020年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交通部门将切实铆足干劲,推进城区部分街道“微改造”,助力打通镇域通道、连通“产业路”“民生路”,改造提升“最后一公里”,把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实在功效。

未命名_meitu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