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4-10 10:07: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4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红葆深入到挂钩联系的梅州宏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裕维电子有限公司和梅州市聪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和区园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每到一处,罗红葆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转达区委区政府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同时详细了解企业情况,特别是复工复产、返梅员工防控措施落实执行和市场订单情况,掌握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企业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已基本恢复生产秩序,但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市场订单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罗红葆指出,一是企业要继续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二是企业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要将此次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变为发展的机遇,及时调整市场策略,转变发展模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园区服务中心要全力做好企业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亲自办”“ 马上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帮扶政策,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统战部门要发挥联系广泛和资源丰富的优势,全力帮助企业搭建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和信贷融资等合作平台。

微信截图_20200410093611.png

微信截图_202004100936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