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密闭性娱乐场所复工防疫检查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5:36:3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和梅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有效防止我区密闭性场所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复商复市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区文旅体局坚持常态防控、预约限流的原则,加强对辖区内的剧院、歌舞娱乐、网吧等场所复工复商常态化管理和检查。

  根据梅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密闭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区文旅体局制定了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引,同时,向各场所发放告知书,要求各场所复工复产前必须达到“八个一”和“四个到位”,同时要求各场所签订承诺书,有序推进歌舞娱乐、网吧、剧院等娱乐场所恢复开放。

  近日,区文广旅体局组织人员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抽查,检查发现各场所都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未有异常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61527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