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1:45:3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关心关爱和帮扶困难残疾人,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区残联党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关爱困难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对我区困难残疾人进行了上门走访,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区残联党组书记丘学勤、理事长叶秋玲各带领一组志愿者到残疾人家中,与残疾人及家属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积极向他们宣传与解读惠民政策,叮嘱他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及时向村委、镇(街道)残联反映,也可以直接向区残联反映,区残联将尽力帮助解决。残疾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领导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志愿者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同时志愿者们更全面地掌握了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进一步提高了为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