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年度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3:5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梅江区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

  年度计划》(梅区明电〔2020〕24号)要求,7月9日至10日区妇儿工委办联合区妇联、区统计局组成的督查组对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五家单位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及重难点指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部门的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重难点指标实施情况。从督查中发现,个别部门在规划实施中存在不同程度短板问题,部分指标进展下滑甚至逆向发展;个别部门对重难点指标深入分析少,提出整改措施笼统操作性不够强。

  督查组强调,2020年是实施《梅江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规划的最后一年,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制订详细时间表和路线图,聚焦重点难点整改落实,推动纲要规划目标任务顺利达标,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督查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