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总工会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6:5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梅江区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20年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尚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江区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我会2020年创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强调,当前是创文工作的攻坚期,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全会上下要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作风、最强的措施,全面抓实创文攻坚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在日常生活中,要当好文明城市主人翁,坚决倡导和践行文明行为,重视一言一行,助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