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09:39:3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市环卫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活动由局长胡先锋同志主持,邀请了区委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区社科联主席杨学粦同志作专题宣讲。环卫局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行政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会上,杨学粦同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内容框架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三个方面内容为切入点,深入浅出运用自身丰富的历史知识,结合国内国际接地气的鲜活案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报告做到理论阐述通俗化,理论概念解释具体化,为我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和理解。

  胡先锋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在今后要继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深学透,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历史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抓好环卫精细化管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乡人居环境,为区委打造“一带三园四城五基地”,争当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贡献环卫力量。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市环卫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