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0:29:4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区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5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参加收看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水务人的专业优势,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坚定不移地推动我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15095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