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印尼侨贤李满意到梅江区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3:49  浏览次数:-
【字号:

  “聚喜裹暖,楼衣添爱。”昨晚,寒潮来袭,梅州气温急剧下降,敬老院老人的冷暖牵动着热心侨贤的心。今天下午,印尼客属联谊总会荣誉主席、广东撒哈啦娜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旅印尼实业家李满意先生在梅江区侨联的陪同下,到西阳敬老院、金山敬老院、城北敬老院、市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164名老人送上过冬棉衣和保健药膏。

微信图片_20201230165157_副本.jpg

   活动中,李满意先生带着浓浓的情意将棉衣交给敬老院工作人员,并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嘱咐他们做好御寒保暖。

微信图片_20201230170851_副本.jpg

  据悉,李满意先生将代表其落户梅州的“一带一路”印尼品牌SAHARA NANA(撒哈啦娜娜)走访慰问梅州市更多的敬老院,用送温暖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乡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