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6:03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非煤矿山企业收看收听全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局长黄玉治同志作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会后省应急管理厅套开了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矿山安全监察体制改革,总结了2020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坚决防范控制矿山重特大事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育强和安全生产基础股执法人员,以及全区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8b95a028c35522cc065c00b65ac4c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