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劳动保障领域维稳约谈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4:53:0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梅江公安分局局长郑荣丰主持召开劳动保障领域维稳约谈会议,对当前涉及劳动纠纷风险隐患的几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约谈,强调企业要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自觉履行工资支付义务,确保工人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让广大农民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人社、住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郑荣丰在会议上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决不侥幸;二要明确处置时间,决不拖延;三要依法严肃追责,决不手软。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劳资纠纷排查化解和维稳工作,坚决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法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落实好工资支付、化解劳动矛盾纠纷的主体责任,主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6c906a883644dd53ef94299a2ceaec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