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暨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7:4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以下简称“五进”)工作力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局面。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安全宣传“五进”工作通知的要求,1月8日晚上,我局与市应急管理局在梅江区客都汇联合开展了一场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223.png    活动当晚通过安全知识答题抽奖,发放应急宣传纪念品约300份,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折页等资料约850份,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全民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356.png

  本次宣传还结合了我局党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动了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安全宣传“五进”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展现出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210115153400.png

  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