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广东雄龙和丰科技有限公司到“万企帮万村”对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1-18 11:18:19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6日,梅江区工商联携手广东雄龙和丰科技有限公司到“万企帮万村”对接帮扶西阳镇北联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共计1.5万元的慰问物资及慰问金,表达了新时期梅江区企业家饮水思源、义利兼顾、富而思进、回馈社会的大爱情怀。

   活动中,雄龙和丰公司通过征求村里建议,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企业代表集中慰问了6户困难群众代表,并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与他们促膝谈心、问寒问暖、拉家常、话发展,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战胜困难,相信通过大家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过上美好生活。

   广东雄龙和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庆雄表示“回馈社会、帮助困难群众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