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环卫系统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6:3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环卫系统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环卫系统党委书记林人为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江锦文同志到会指导,环卫系统全体党委委员、5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卫局机关党支部、江南所党支部、江北所党支部、清运中心党支部、余泥中心党支部等5位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的原因、2021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林人为同志针对5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明确导向、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