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8:15:19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5日上午,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永权主持,区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燕华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侯永权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王思惠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过程严肃认真,自我批评直接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主题主线明、听取意见实、检视问题深、互相批评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王思惠同志提出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抓细整改、抓实责任,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

  侯永权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一定按照督导组要求,结合本次会议查摆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上精准发力,努力为推动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