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吴小峰副局长到梅江区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8:34:0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吴小峰副局长到梅江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与区局班子成员开展座谈。

  会上,吴小峰副局长首先听取了梅江区局班子关于梅江区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梅江区应急管理岁末年初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针对近期山火频发、森林防灭火态势严峻,小峰副局长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的指示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对春节、元宵、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要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多发频发态势。二是要加强森防装备建设,主动争取财政资金,加强队伍和装备建设。三是要严打违规用火。与区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违法违规农事用火、祭祀用火、施工用火、野外用火等行为。四是要尽心履行责任。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以超常规的手段和迅速有力的措施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20210202-吴小峰副局长到挂点梅江区参加党委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