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2021年困境妇女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的温暖传递到广大困境妇女中,2月3日,梅江区妇联在西阳镇举行2021年困境妇女新春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曾小喜、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区妇联主席丘惠玲,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妇联有关干部以及困境妇女代表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10名单亲特困母亲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及口罩等防疫用品。曾小喜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困境妇女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要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注意居家用火用电安全,要孝老爱亲,和邻睦族,积极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现场活动结束后,区、镇、村三级妇联组织将走村入户,上门慰问,将新春祝福送到困境妇女和困难家庭中。

  据了解,2021年春节前夕,区妇联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和爱心企业的支持,筹集善款8万多元,共慰问我区163名困境妇女和儿童。

区妇联开展2021年困境妇女新春慰问活动 (2)_副本.jpg区妇联开展2021年困境妇女新春慰问活动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