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梅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02-08 12: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梅江区工商联开展了一系列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月7日上午,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稳岗留工·客都有礼”新春活动的工作要求,到梅州市江西会昌商会举办“客都乡情浓·留梅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波与10名留梅异地务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询问他们就地过年的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转达了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工商联对他们的关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前,区工商联还举行了新春慰问系列活动,先后到结对共建的三角镇美景社区为5名困难群众;到老一辈工商界人士、老会员、退休老干部等家中进行新春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共同度过一个安乐、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