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开展走访慰问和指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8: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先锋带领领导班子、下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结对共建的西阳镇直坑村、赛仁村、白宫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老党员,指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西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陪同。

  胡先锋一行深入慰问脱贫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全面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脱贫户、老党员送去春节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接着,慰问组与村(社区)“两委”新班子座谈,征求大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了解脱贫群众的所思所想,布置春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以及谋划2021年的各项工作。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8144032.jpg微信图片_20210208144037.jpg微信图片_20210208144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