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梅江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7:21  浏览次数:-
【字号:

  12332.jpg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1年2月25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丘瑞强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朱国城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丘瑞强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古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丘瑞强代表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对区委宣传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区委宣传部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叶锦科传达了区委书记朱国城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二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三要层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四要以巡察整改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古熠表示,区委宣传部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抓好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盘梳理整改清单;二是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