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罗乐大桥连接线推进工作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9:3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区政府区长钟秀堂率队到西阳镇调研罗乐大桥连接线建设推进工作,强调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克难攻坚项目进展问题,推动资源优化配给,早日实现项目建设落地成效。区领导王增文等参加调研。

    在西阳镇罗乐大桥连接线现场,调研组通过实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规划设计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部门协调频度力度不足、边坡交叉施工建设等问题进行研判。

    调研组强调,梅江区罗乐大桥至S333连接线是服务重点产业园区梅江区东升工业园的重要公路,是我市促进东升工业园与芹洋半岛产城联动、推进城市扩容提质的一项重要工程。业主部门要强化与园区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转变思路、解放思想、因类施策,形成定期研判机制,避免因交叉施工产生安全隐患和资源浪费,切实推动项目落地提升承载空间,缓解城区和工业园区的交通压力,提高路网的运输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