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7:43: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梅江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IMG_3359_副本.jpg

  活动中,梅江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同时,为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在民政系统各单位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咨询台,开展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向群众集中宣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共发放国家安全知识传单8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国家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