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学党史 促安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安全生产等本职工作全过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激发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慧东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事故防范措施,持续扎实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党史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结合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检查指导生产经营单位3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发现隐患30处,发出责令限期整指令书10份,按时完成整改复查率100%,企业相关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得到及时排查治理,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0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