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总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15:30:1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安排,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党日活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梅州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主题展以梅州发展历程为脉络,以党及梅州地区的重大事件为线索,通过浮雕墙和“开天辟地 春雷激荡”“伟大时代 谱写新篇”10个单元展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梅州人民在社会主义这一伟大实践中的光辉历程、可喜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观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智慧和汗水谱写“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031051302.jpg微信图片_20210803105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