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08:49:0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上午,梅江区住建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住建局党组书记谢德颂主持,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谢德颂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作出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强调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通过大考的合格标准。

谢德颂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以什么样的姿态、拿什么样的成绩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是我们必须思考的内容。全局要按照区委的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谢德颂强调,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推动住建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

会上,谢锡明、温志文、王思惠、叶苑华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