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0:07:3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温进军到会指导,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叶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庆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区残联三级调研员丘学勤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检视问题。接着,支部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及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温进军在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支部党员学习认识深刻,学习质量较高;能结合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辣味”比较足,达到“红脸出汗”效果。同时,他还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保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服务好残疾人。

  会上,叶志明与党员作《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专题党课,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要学出觉悟。每一名党员都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静下心、下功夫、花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二要学出行动。党员干部要推行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实干作风,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学出实效。党员干部要根据组织生活中检视盘点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落实整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活动成果和提升服务能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表示将继续结合履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