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6:0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孙伟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纪教月动员会meitu_1.jpg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余裕辉同志传达了《中共梅江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政协秘书长刘明方同志对区政协机关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的动员部署。

  赖经烈强调,区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提高认识,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学习,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不懈严于律己,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三是要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把纪教月活动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紧密结合,把纪教月学习成果转化为区政协履职实绩,为推动梅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