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委编办和梅江区委编办联合到西阳镇明山嶂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7: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梅州市委编办和梅江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到明山嶂梅埔丰革命根据地开展“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苏维埃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远眺明山嶂红色沃土,深刻感悟叶剑英、肖向荣、李坚真、古大存等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617450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6175113.jpg

接着,大家参观了梅埔丰根据地(明山嶂)革命史料陈列室,通过听解说、看实物等,深入了解明山嶂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816175121.jpg

在红军驿站,市委编办罗瑞金副主任还以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用详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党性修养的科学内涵,以及新时期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寓意深刻、触及灵魂的专题党课。

DSCF5628.JPG

最后,全体党员还到林风眠纪念馆现场参观,了解林风眠先生生平事迹,以及他勤于学习、探索创新、热心教育的艺术追求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6175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