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工商联爱心企业看望慰问
病倒在抗疫一线的李发强医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8:43:48  浏览次数:-
【字号:

   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有无数个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勇敢地挡在病毒面前,守护大家的健康。6月29日晚梅江区三角镇卫生院防疫组长李发强因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突发“脑出血”而住院治疗。

   李发强医生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梅江区爱心企业的心。8月15日,梅江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代表——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建、梅州市梅江区旭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勇祥、梅州市泰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辉棠、广东志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勇等5人一同前往梅县区铁炉桥医院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李发强医生。

   在现场,爱心企业家亲切询问李医生的身体状况,叮嘱他放下思想包袱,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并为他送上慰问金10000元。

   爱心企业家黄敏说,李发强医生为保梅州“一方净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当以行动守护仁心,用真诚致敬医者,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