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餐饮场所和重点商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6:2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由市商务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区科工商务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到梅江区部分餐饮场所和重点商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联邦酒店、金叶大酒店、喜多多超级多超市、东汇城商场、昌大昌超市等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类场所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对顾客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企业都能按照防控指引,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执行扫码亮码不够到位、部分员工和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员工健康档案不够完善等问题,均提出了整改意见,接下来将继续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大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企业和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形成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