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住建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6:13:5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0813梅江区住建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813日,区住建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魏春燕到会指导,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谢德颂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谢德颂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激发起学好、用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内生动力二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干在实处,住建部门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目标,找准新定位,贯彻新要求,促进新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办理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难事。

会上,支部副书记谢锡明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就有关局党支部在注重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联系实际检视、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咬耳扯袖、总结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通报。

随后,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魏春燕列席第一党小组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魏春燕在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区住建局党支部党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提升的效果。同时,魏春燕还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住建局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民生项目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动住建工作全面发展。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对照检查实际问题,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实际具体,起到良好的防微杜渐作用,并表示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全力推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贡献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