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抓实抓细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5:36: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我区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8月19日,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市交通局和区科工商务局协同督导检查我区线艺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重点了解驻点干部是否做到“车到人到,车在人在”,询问作业点环境监测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协调指导企业使用跨境安系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按照省市防控最新工作指引,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二是要发挥作业点专班的作用,细化防控要求,做实做足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障疫情防控形成良好的常态化防控氛围。

IMG_20210819_0906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