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8-19 16:57:4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副主任程成芳、葛雅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副主任杜延生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支部书记陈雄代表人大机关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作专题党课

随后,机关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党史+理论”“党史+体验”“党史+服务”的形式,全体党员做到了有所思、有所悟,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立足岗位,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做到紧扣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扣法定职能,依法履行人大职责;紧扣代表主体,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紧扣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