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到区住建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3:37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0819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到区住建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JPG


8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到区住建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全体领导班子局二级主任科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股室和园区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区“创文”“巩卫”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创文”“巩卫”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强执行力打好这场迎复审攻坚战。二是抓住重点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开展农贸市场整治、严抓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强化公园广场管理、做好建筑工地监管、加强住宅小区管理。三是强化巡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对查出的问题,实行24小时办结制,确保迎创文和巩卫暗访测评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建兵常委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自觉从大局出发,带头讲政治,勤于工作,甘于奉献,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落实要到位。要把握“三个点”:对标对表,全面扭转失分点;争创一流,全面巩固满分点;举一反三,全力纠治易错点。三是责任要到位。区住建局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主动与各镇街、社区通力配合,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手中有措,确保任务分解到岗、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