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领导到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18:12:4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梅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智敏一行到区残联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等有关工作。市残联宣维科科长林根深、市特殊学校教师朱艳光和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各股室相关干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庆宗、张忠权分别汇报分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区残联三级调研员丘学勤、党组书记叶志明和理事长叶秋玲分别介绍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和成效,并就存在的困难提出合理性建议。


  王智敏对区残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疑似残疾孤儿评残办证工作,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二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做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好残疾人服务机构等疫情防控措施。林根深对我区残联近期承办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筹备组织工作作指导。

  叶志明提出,将以此次上级残联调研为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区残联“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增强区残联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集腋成裘、真心实意帮助残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更好地享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