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1:4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8月24日上午,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带队到城北市场、月梅农贸批发市场、东厢市场、东郊市场、岗子上市场以及智慧农超连锁市场奥园店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详细了解市场改造进展情况,听取市场开办方及管理方意见。

a802d12ec49d36d26321c5b883a8318.jpg

  罗涤权指出,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既要对不符合创文标准的市场进行改造,打造成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又要综合考虑,科学布点,鼓励投资者在新建居民区开办生鲜超市解决市民买菜难问题。

184efc32d8fe05a89dea2f8b1ceb06a.jpg

  罗涤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度。一要明晰市场产权,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统筹制定改造方案。二要指导有条件的市场,依托区位优势,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向商业综合体和超市转型。三要积极鼓励企业发展智慧农贸市场,推动农贸市场高质量升级,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