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8:29:0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丘庆平同志、组员伍彦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文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委员熊远清同志通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张建文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紧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信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钟信文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并结合工作和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梅江交通发展迈出新步伐;三要践行为民宗旨,不断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更大努力;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在严守纪律规矩上竖起标杆。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建文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性发言,提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针对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梅江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继续召开会议,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自我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6d1416180ad494e6ea96cdb30bb8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