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基层“四个一”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2:0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许育圃副处长一行到我区调研基层“四个一”建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罗映宏副局长、区应急管理局邓慧东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应急指挥和值班值守、制度上墙和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情况,并在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对江南街道凤尾社区、西郊街道进行连线视频连线,检查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是否能快速响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梅江区应急管理局邓慧东局长对我区基层“四个一”建设情况汇报。

  许育圃副处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基层“四个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四个一”建设的重要性;要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强化应急指挥、规范应急队伍建设、优化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完善应急物资及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善应急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f2ab6d20803103b02f9f3f334b78b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