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侯炜勤到梅江区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和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7:38:0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侯炜勤到梅江区检查指导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并为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市总工会维权服务部部长丘仕红,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龙庆、副主席陈锐陪同调研。

  侯炜勤一行认真察看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爱心驿站和办公楼修缮改造,南门工会爱心驿站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对梅江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加快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职工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高度重视职工权益的保障工作,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凝聚人心、指导职工、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

  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侯炜勤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切实把学史崇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题,从抵御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诠释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

  侯炜勤强调,工会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面向新的征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发扬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加强产业工人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更多梅江工运精致亮点。


微信图片_2021090117354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735421.jpg